博客年龄:18年5个月
访问:?
文章:21篇

个人描述

姓名:许某
职业:出入医院的人员
年龄:23
位置:中国,某医院
个性介绍:
只有大家心智成熟和地位平等了,爱情才会稳定

2006-06-11 19:35 阅读(?)评论(0)

原本是想自己买电脑后再来写点什么,可今天我抑制不了内心的激动想写点什么,漂,实际上是个很可怕的字,但它去一直在我身边,2006年因为工作的爱情的原因我从惠州去深圳再去普宁在去广州再去长沙在去岳阳在去广州东莞肇庆北京廊坊郑州济南烟台威海,明天我又要去武汉!毕业一年,我所去的地方,所经过的城市太多,我很多时候在感觉到累,有时真的很羡慕那些在一个城市生活很长时间的人,在那里他们有朋友,可每个城市对我来说都是陌生的,曾经我的网名叫都市过客,每天我都在与酒作伴,对于酒,从内心里说我的确是不太喜欢那东西!可我确需要它,在一个陌生的城市,夜深的时候,是我思想最活跃的时候,在那个时候我在那个时候我有着太多太多的言语,可~~~~~~~~~``

生活对于没个人来说都事不容易的,可我们照样需要去面对明天24小时,今天真的想写点什么,可我不太喜欢网吧的感觉,下次再写吧!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工作 和大学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